熱門話題:


5月灣仔/銅鑼灣甲級商廈吸納量錄得逾2年新高

2026年06月24日 15:09

仲量聯行今天發表的《香港地產市場觀察》報告中指出,5月份灣仔/銅鑼灣甲級寫字樓吸納量創下自2024年4月以來的新高,主要由於中環寫字樓供應緊絀,部分租務需求轉移至灣仔/銅鑼灣。

這些來自中環的租賃需求加快了灣仔/銅鑼灣的寫字樓租賃活動,令該區於5月錄得98,600平方呎的吸納量。灣仔/銅鑼灣甲級寫字樓的空置率亦回落0.6個百分點至5月底的9.8%,為10 個月內的低位。

仲量聯行香港商業部主管郭禮言(Sam Gourlay)表示:「中環最優質的甲級寫字樓接近全部租出,令部分租賃需求轉移,並同時令整體寫字樓空置率於5 月底回落至13.3%。不過,租戶將仍會較注視較新及優質的商廈。」

相關新聞